2012年2月19日

成立大會 & 第1屆第1次理監事會 :: 事紀

10年的醞釀,臺灣讀寫萌發協會終於在2012年2月成立了。這是一個由語言治療師及相關專業發起成立的非營利組織。這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,期待能夠共同努力提昇學齡前兒童、發展遲緩兒童暨身心障礙者的讀寫萌發能力。



成立大會 & 第1屆第1次理監事會 2012.02.19 

創會理事長 童寶娟老師

童老師(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 語言病理學博士、北護聽語所 助理教授)感性地說:「看到這麼多朋友和學生一起在這邊,就好感動,醞釀了十年,一屆過一屆,終於在今年能夠成立了!」



常務理事 王淑慧老師

在關鍵時刻,總能提出洞見的王老師(美國俄亥俄州肯特州立大學語言病理學碩士、長庚醫院顱顏中心 資深語言治療師)。


常務理事 詹妍玲老師

思維邏輯嚴謹的詹老師(美國俄亥俄大學聽力語言科學研究所 語言病理學博士、北護聽語所 助理教授)在對談中協助大家釐清問題。


陳美珠老師

全力支持的陳美珠老師(第一屆臺北市聽力師公會理事長)給協會勉勵。


秘書長 陳秀美老師

曾任九年非營利組織總幹事,擁有豐富經驗的秀美老師,耐心傾聽、詳細說明,使所有會員瞭解協會現況,積極投入服務的行列。






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Hot Sonakshi Sinha, Car Price in India